close
哈哈

今天又去了一次小巨蛋

除了跟我心愛的瑜妹妹去以外

還帶了我的兒子--鳳梨王子  已起去溜冰




這次去大概是第5~6次吧




真的

去那裡會上癮唷!!

冰冰涼涼的風從你的身上竄過去

很舒服很爽快的感覺

而且心裡會想  還要再快一點

實在是太爽了




加上今天是平日

沒有什麼人

除了那些選手在練習之外

遊客大蓋加加減減差不多有20個吧

跟假日去差好多




才剛穿上鞋子

也遇到同校的人

沒想到是同年紀



哈哈

他們還問我說

為什麼你溜那麼快


秘訣就在於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「 你會溜直排輪」





再來

我第一次去的時候

當然會跌倒

不過要專注的看著那些選手們溜的方式

可以學他們(不要被發現就好)

不過我討厭他們看起來很驕傲的感覺

台北市的小孩真是有錢呀  (長嘆)
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我也好想學唷

不過我已經學舞蹈了

但是有機會

我一定要學

-----------------以上為廢言-----




我們還去搭訕一位小妹妹

問她學了多久  她幾歲

她說   我八歲 學了兩年


他真的很可愛

不過她好像很氣我們以為他是一年級  (三條線)



我們認識了那些同年同校的同學們

他們一直跌倒

還滿好笑的

還叫鳳梨王子教他們公主式跌倒(大約需要5-6秒的時間跌倒)

爆笑個極點XDDDDD





廢言2--------------------

我告訴自己

每去一次

就要學會新動作

像我目前就學會飛燕(之前做得到的動作)

今天又學會單腳葫蘆

還滿難的

很容易跌
--------------------廢言完畢



後來準備走時

我問坐在我們上面的選手級的大姐姐們一堆問題

她說他是南部人    是上了大學才來台北溜(以前在台南溜)

她還跟我們介紹了他們私人的課程

不過有點貴

加上交通不便(自己覺得)

所以還是放棄了

不過我等到大學一定要考到花式!!!!




目標:

1.出國比賽滑冰(不可能的事)


2.國家級教練    (不可能的事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a723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